慶瀾

這裏八嵐✺◟(∗❛ัᴗ❛ั∗)◞✺
呆毛是本體,胸大即正義,沒錢是真理

【AVX】漫威群宝传

放在AVX里吧,斗界里一群玩脱的X战警宝宝和复仇者宝宝们ˊ_>ˋ 又名一只八爪鱼引发的血案ಥ_ಥ(并不 严重OOC!作者有病(◐‿◑)
第一章



7:30AM “巴基起——啊啊啊床啦啦啦啦啦啦!”史蒂夫趴在巴基的床头准备叫醒他结果被有起床气的对方很重地丢去枕头一个踉跄摔在地板上,而对方却慢吞吞地从被窝里挪出来,一脸不爽地盯着他。 “史蒂夫,詹姆斯,起床。” 朗姆洛端着煎锅推开房门就感受到一股寒流冲他袭来。 “史蒂夫我告诉过你冷气不用开那么久,而且不要开太低。” “但是巴基怕热啊!我想让他舒服点儿。” “……” 史蒂夫转过头看了巴基一眼,而对方似乎正盯着朗姆洛煎锅里的东西。 “快点下来吃早饭。” “哦。” “……" 不可否认,朗姆洛的确是个好爸爸,更何况他们不是他的亲生儿子——他们三连血缘关系都没有。不过他很细心地把薄饼煎地松软,在史蒂夫那一份上插上星条旗,在巴基那一份上用热糖浆淋出五角星的图案,然后再倒两杯牛奶。 “嘿朗姆洛先生,巴基今天去上学你给他交代了事情吗?” “他自己知道。” “那不行!巴基不知道的话他适应不了新环境!” “哦天,他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你不用操心。” 他端起一杯咖啡,目光游走在晨报上,偶然在夹页里发现镇上新开了家叫HYDRA的水族馆。刚好家里的鱼缸一直空着的。然而史蒂夫一面塞着薄饼一面给巴基讲着学校里的事儿,把自己都呛了好几回,他有点担心这个孩子是不是保护欲过度,相反的,巴基则面无表情一口一口地嚼着薄饼。 “还剩一些把它吃完!” “史蒂夫,我已经吃饱了,” “巴基说真的,多吃点早餐对你身体有好处。” “我吃饱了!” 巴基皱起眉头,活像一只炸毛的小猫。他抓起手帕擦嘴再把它丢在桌上。朗姆洛只好给他的中餐里多加一瓶牛奶。 “走吧,不要迟到了。” 朗姆洛知道,从上车到下车史蒂夫的目光都没有离开过巴基,但是他并没有去看,他直接带着巴基去了教务处。




“同学们安静,今天我们迎来了一位新同学——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 巴基安静地站在讲台上,头发被朗姆洛简单地扎在脑后,露出扑闪的小鹿眼,再加上微胖的脸颊,红润的嘴唇,称赞他像小王子也不为过。其实在他出现在教室的那一刻此刻教室里早已议论纷纷了。 “哦天杀的,他真好看。” 娜塔莎丢给史蒂夫一张小纸条,然而对方却用生气的笔调写下: “他是我!的!巴!基!” 她看了后直接站了起来对着台上的巴基问道: “詹姆斯,我可以叫你吧唧…哦不,巴基吗?” “不。” “那么鹿仔,我很希望以后我们玩得愉快。” “你说什么?” 他拉下脸,似乎可以听到指关节的咔嚓声。史蒂夫这一刻紧张死了,力道大到刚好戳断了之前的削好的铅笔头,幸好他并没有发泄出来只是闷着头走向自己的位子坐下来。 “他看上去可不容易攻略。” 爱玛给娜塔莎脑了一条信息。 “看队长看他的眼神,劝你最好不要。” 她补上一条。




朗姆洛很是怀疑晨报上留的地址是不是真的,在后山上走完泥泞的山路又捡了半路的荆棘蒺刺才看见一处林间小屋。木房的漆被风雨扒得只剩稀稀拉拉的斑块,他转动生锈的门锁。 “妈的锈完了。” 他觉得自己一定是被骗了,说了那种留在夹页的不可信,刚转过身却看见一个戴着红骷髅头套的男人立在他身后。 “操。” 他真应该抽根烟冷静下。 “先生我们这里只提供八爪鱼。” 他跟着红骷髅走进木屋却发现里面和外面完全不一样,冷色调的装修,像蔚蓝的海般波动起伏,桌子上摆着形状各异的水缸,里面有住着不同的八爪鱼,有巴蛸,真蛸也有短蛸,蜷在岩石缝里。 “先生,这种巴蛸怎么样?既可以做观赏也可以食用。” 但是朗姆洛却看起另外一只真蛸,赭红偏褐的皮肤,此刻正用触手缠住食物,如同顶尖的捕食者。 “或许我更喜欢那只。” “确定?” 红骷髅露出瘆人的微笑,阴惨惨的。 “多少钱?” “20美元。” “行。”

评论
热度(20)

© 慶瀾 | Powered by LOFTER